苏二er

光怪陆离

癔症 第三章

人民警察爱人民。


 

李熏然看着门口乱成一团的医生和病人,下意识的喊了一声,我是JC,都别动。


 

当所有人目光集中在他脸上的时候,习惯性去掏警察证的那个手尴尬的留在了裤兜里。


 

休假的警察也是警察啊。

当着我的面闹腾,当我瞎啊。


 

小警察声音挺大,奈何家属一听直接说gs勾结,更加群情激愤,拉扯中,自己的右边眼睛不知道被什么撞了还是打了一下,然后听见一个男人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声,“闹腾什么呢!我是医院院长凌远,有任何事情请大家到我办公室协商,我解决不了还有法律能制裁,你们这样闹顶什么用!”


 

世界安静了,小警察捂着眼睛想,为什么院长这头衔比我人民警察还顶用,我内心一个大写的不服。


 

可是眯着眼睛抬头去看的时候,只看到一个瘦高的,穿着医生白袍,衣角翩飞的背影。


 

希望我的背影和他一样帅啊,不对,是比他还帅!


 

李熏然想,如果这个世界是虚幻的话,那这一刻一定是为了告诉他,男一的设定一定不是他这个受苦受难的人民警察,自己最多是个男配。


 

人民警察爱人民,可是人民袭警啊!人民警察也只能选择无可奈何。


 

“眼睛没伤到,就是表面有点淤青。顺便问一下,警察先生,您是来微服查案呢还是顺路私访呢?”


 

李熏然愣愣的看着没带讨厌的白口罩,没有刺鼻消毒收味道的言情小说标配男一的院长正经脸,只能严肃的回答说,


 

“哦,我叫李熏然,是服从警局安排来做微服体检的”。


 

顺便掏出口袋里皱的不像样子的体检表说“那,就这个,局里说公费报销的,我最近休假,这个检查也是不会给你给钱的,有事找警局。人民警察不仅穷,还倒霉。”


 

凌远看着那一张干净的,明明该是朝气蓬勃的小警察的脸,突然觉得心里沉甸甸晃悠了一下。


 

这个人,应该是心里有事的。


 

可是凌远长此刻还陷入和林念初纠葛不清的苦情剧中,无心过千山越万水去到一个小警察心底去搅腾一番,此刻的他,只能礼貌又客气的回一句“警察同志说笑了。”


 

然后像每天在医院里遇到无数个擦家而过的病人一样,可能再也不见,那双亮着的,却落了些灰的眸子。

评论

热度(25)